Monday, January 11, 2010

对不起

每次你都问
吃饱了吗
还不睡吗
冲凉了吗
没跟朋友一起吗

有时候我累了
所以变得不耐烦
所以我只是哦哦哦
你也不会看到我不耐烦的表情

如果你看到我这个表情
那会有多伤啊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
我就觉得很惭愧

妈,对不起
我是真的爱你
所以在这发生的种种事情
是喜是悲我都不告诉你
因为我参加活动的“满足”
对你来说会是“勞累”
而我在这里经历的“挫折”
对你来说是“折磨”

原谅我每天对你撒谎
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原谅我有时的不耐烦
我只是忘了你也会累

相信我
不管是以前现在或未来
我仍然会是最爱你的我
那个为你而努力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