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是坏人

累了,不想再吵
只有一星期的假期
不想浪费时间吵架

想的往往和现实相反
不到一分钟
第二句话就开始了
对啊,什么都不懂
那就代表完全连提问的权利都没有
为什么会不懂?不就是因为没有人肯让我懂

再三地问,就再三地说"没事没事”
真的是不想让我担心?
不是家里的老大,更不是家里的儿子,
爸妈的期望由我扛,
轮到发言,我还只是家里最小的女儿而已,
没权利发言;没权利骂人;没权利过问
不能“没有家教”;“不能以下犯上”
你们可以继续发梦,我已习惯做坏人
没人理,就由我来理
我可以继续当坏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