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当喜事找错焦点

凭一个人的背影你不知道他快不快乐,所以不要认定我快乐不起来


最近喜事连连,堂姐、表哥和两同龄表弟的婚讯加上一堆男/女朋友的公诸于世真的“殃及池鱼”。见面再次被轰炸,接一通电话就是审问的开始: 『男朋友啊?没带回来?几时结婚?无言,接电话主动闪一边以免引起骚动。

不想纠缠与不清不楚的事,太累
不想成为负担,被人感觉很累赘
不想要会纵容我软弱的一个依赖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如果有个伴你会看见,没有也不用担心。

有些事不容得自己执着
有些事不容许自己懦弱

坦然,我不强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