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满满爱的31/3《一夜。情》




理夜《一夜。情》大家一起筹备,大家一起熬夜,大家一起忙死了。。
就这样,这个“大家”就在一起为理夜努力着。。。
熬夜熬到早上去吃麦当劳(被我妈知道我一定会被骂死)

一起熬夜,一起想idea,一起剪小册纸和通讯录
“为什么要搞那么麻烦的小册纸和通讯录?”
“下次直接做booklet就可以了啦”
当拿起手机拍照的时候,大家还是拿着“麻烦的东西”满足地笑了

这次理夜,感觉上是好玩,感动较少吧
其实自己一直躲在台后,搞到自己都想睡了
分享的时候,我还是迷迷糊糊想睡的~

老瓜,俊荣
总是爱问我问题让我不停想东西
看到做错什么了会直接骂我
会帮我分析和随时给予提醒
带我一起找麻烦的朋友
一个用心当坏人的好人
从他身上学到很多,虽然只认识了两个学期
他毕业后,我还是会很不习惯吧
祝愿他在毕业后会继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像他所说的,发挥自己的才华

今天,许下了一个承诺
对自己也是对一班人的承诺

我想,明年的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