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最赞的21/3 文学奖.成长



文学奖已经圆满落幕了...
整个过程中喜欢的是那种满足,我不懂形容
整个过程中,有人离开,有人懒得离开
可是,还是有人在努力付出坚持着

之前熬夜弄展览,到之后的彩排和颁奖典礼
其实,不管有再多的怨言,还是能看到大家是在乎的
而且很明显,大家到最后还是满足的

这次当副总监,学到的太多太多
说真的,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我一直相信大家是在乎的
所以相信他们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不太担心的我,好像害总监一人承受所有压力了

文学奖,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
听的,懂的,看清的也更多
发现自己把一些事情想得太简单
听到的看到的感觉到的也未必是真的

整个过程真的有感动有感激有成长
受了重伤也是真的有的...
本来要在结束后好好地哭一场,结果还是办不到
失望?伤心?我只知道...哭不出来很痛苦...

以后的我需要更大的勇气去坚持,去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