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代班财政

终于把大组和颁奖典礼的财政报告改好了...
文学奖活动那么多,一大堆单据还有数字真的看到我头晕了...
看到做好的财政报告又觉得很爽 ^^
文学奖8个月里全部活动的财政报告,理华里筹备最久的一个活动 ^^

一直超讨厌做财政,也没做过财政,所以这次是学着做的
很简单的东西啊,可是我就真的是不会
在学校办活动的时候都是我说了算的,而且学弟妹都会乖乖听话的
财政秘书这些东西,根本不需要我去做
在中学办活动学到的很少,现在要弥补回去?

当财政麻烦?下次不敢做财政了,尤其是文学奖的?
口里是这样说,可是学过了,懂怎样做了就OK了.

我这个“替代”的财政真的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没有控制到各小组的开支,才让筹款卡有机会上场
哎...我真的忘了...
失败的财政,让大家添麻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