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期待 ^^




刚整理手机的照片...嘿嘿,这个是我家附近一间小店的壁画.
这面墙,在我form6的时候已经开始有人在作画了.
这三幅是第三次的画,新年回家的时候拍的.
第一和第二次的,我没拍到,遗憾啊...

忘了前后一共有几幅画.就包括大猩猩,鸭嘴兽等,都是超真实的画.
由于空间有限,他(们)只能替换,把一面墙“循环”着用...
之前的擦光了,再画上新的...
到现在我还不懂作画的是谁,可是是很佩服他(们)的才华和坚持
期待他(们)下一次的杰作(已经叫了弟弟帮我拍)

如果整条街都是这些壁画,感觉真的很酷..
更何况对面就是酒店,壁画可以成为吸引点啊!
应该是说唯一的吸引点,因为附近的食物不好吃,也没有地方逛
如果我有kuasa,我可能会把整条街都画上壁画.
壁画街?壁画村会更赞!
住在“壁画村”多帅啊!
嘿嘿,疯狂的想法..自得其乐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