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笨蛋考试

5月5号4点40分,终于考完试了!出来才发现自己有够笨的了...我的20分完了...
只怪自己的记忆还是有毛病,在都记得subtopic和完整的意思和解释时候,总是忘记了main topic是什么.
原来题目GAP不是G.A.P,而是gap而已.还以为什么GAP,我都没读过,结果只好去agak2回答另一题.
好笨好笨哦...要撞墙了~“gap”!!我完完整整记得啊!我既然笨到酱!
可以怪那个色鬼讲师吗?gap就gap啦,干嘛无端端去放大写啊?!
可以“明屈”他,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说来说去都是自己笨而已
20分,没了 T.T

…………………………………………………………………………………………………

从幼稚园到现在的坏习惯... =P
生气`累`压力还有考完试后一定会做的事...
器具:可乐+冰+特大的杯
步骤:把冰块和可乐全部倒进大杯里,然后一口气把可乐喝光光

爽啊~
啊哈哈...我自由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