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2015年多爱自己一些多爱别人一些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手和脚都肿了,只好去看铁打Uncle身体不好,又因为糖尿病截肢,所以帮我的是他孙子。坦白说,是有点被这位小帅哥电到啦,可是觉得他好可怜...现在都靠他和婆婆照顾公公,他说他爸爸两个月前才去世时的表情更是令人心酸。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感恩,我们拥有的不多,但也不缺什么不是吗?其实外公的去世是今年对我们最大的打击,我不想去想象哪个庆典,哪个节日的到来,因为一切都已经变得不一样。我想时间可以改变对某个人的思念情绪,也许只是需要时间从悲痛走出来,选择用心去惦记。

一些事,我没打算那么快让家人知道,但他们知道了。那个他,我没想到那么快结束,但就是结束了。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不想主动交代,因为会莫名其妙被责问,也不想被问起我们的关系,但是没交代清楚就一定会被问。如果关心我,我其实可以说明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是受不了面对面的说明,莫名其妙先认为是我的错,或者可怜的眼光/尝试对我安慰,这样是会杀死我的。其实我已经没事了,必须自己一个人面对的时候才会发现我不需要安慰,真的。有些事情本来就是自己选择盲目地信任所造成的,我不觉得可惜。对,我说的是男朋友;对,我们分手了,其实就这样啊,没什么好惊讶的。The End

时间不曾因为谁的出现或离开而停留,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时间一直在走,我们就不能在原地踏步。2015年我想做更多,即使只是再尽一份小小的力量。老爸老是说我也很惨啊谁来帮我?那么多人需要帮你能帮多少?甚至是,曾经为了我助养儿童的事情和我翻脸。可是我有自己一直相信的原则,我的执着。我没有写清单的习惯,也许现在该认真的写一次了。

【I give not because I have plenty, 
but because I know how it feels to have nothing】
【付出是分享拥有的,不是施舍多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