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胡言乱语

6月28号带着沉重的心情回槟城时,没说太多话,我怕我会哭~
真的不太想回来,还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收拾行李买车票
朋友问“新生进大学吧了,为什么要你们花时间去筹备?浪费时间!”
我曾经问过自己“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什么?值得吗?后悔了吗?”
我只能说我很任性,很自私...也许这就真的只是因为"喜欢"

有时候真的觉得要舍才能得,也许得到的时候还会加多一些东西-内疚感
我,没有后悔,但很内疚.人,有时候就是那么地难以取舍
既然选择了,却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的遗憾和不舍
也许是我想得到的太多,也或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做不到一些人想要的,我超级内疚...我还不够洒脱

回到槟城的日子,心情还是复杂的...
喜欢大家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前进的感觉
却讨厌在习惯了热闹后,静下来时的孤寂
还有就是要面对那些一次又一次的冷水
一些人不经意的一句话或举动却给了我坚持的力量

一年,给我带来的改变是出乎我意料的
学会了坚持,学会了相信,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谢谢你”变成了我常说的一句话
但常说,却不代表是随口说
也许突然的一句谢谢你显得难以理解
但是确实是我真正想说的一句话

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更大的挑战
我确实有点怕,还很紧张很紧张
可是既然选择了,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
继续看、继续学、继续做、继续跌再爬起来
因为我相信坚持是为自己,得到的也是属于自己的快乐

还有就是...坚持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正确来说应该是“太番薯”的代价吧
迎新的爽爽营和口传都很好玩
某些人的留言害我差点哭了出来
更有些人的留言是超级搞笑的
可是摔倒头痛+头晕还是第一次
痛到想假装没事都不行,笨!
还有...我现在超讨厌猪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