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心.情

明白一切的结束象征着另一个开始
面对将要来临的一切,我有点胆怯
好大的压力,和好累好沉重的心情
自信心瞬间下降,无助感急速上升
............................................................................
面对妈妈的一句
“我很闷,在家里没有一个人可以跟我谈天”
心,痛得入骨
我好想不顾一切,让一切结束
我好想好想回家...
家?我想带爸妈逃离这个地方..
我想让他们开心,可是我做不到..
............................................................................
原来,我真的会"习惯一个人"
不想有“多”一个人的烦恼
累了“多”一个人的顾虑
厌倦必须讨好“多”一个人
不是我没有感觉
只是我不敢去想
也不想去认真想
我只想维持现状
............................................................................
对于一些人,我很想说
不要光想着自己想做出什么伟绩来
想的时候也请衡量自己有多大能力
而最重要的是,本身是否愿意付出
付出要创造伟绩所需要的一切一切
这句话,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提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