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伤.痛

两个月内右脚同一部位受伤两次
第一次一次扭伤,第二次脱臼
第一次还能站,第二次我跪在地上
两次的受伤,我已经对自己很无言
脚踝部分显出这两次伤的痕迹
走路走久了,我可以感觉到“咔咔”声
感觉得到自己的脚怪怪的,有时甚至会痛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不会照顾自己
心里想,若我的脚再一次受伤
我一定会坐在原地,不想再站起来

到现在为止,脚没有受第三次伤
但手和脚真的要伤得那么公平吗
忘了几时开始发现右手腕怪怪的
像是骨头凸已经出来了一样
因为一直都没有痛,我不以为意
我甚至觉得有点好笑
12月28号,爽爽去看了中医
其实,这也是我翘课的藉口
才知道,手腕脱臼了
我是死人啊?怎么完全没感觉?
甚至是中医师帮我弄的时候
我只感觉到一点点的疼痛
就这样,再一次被包扎
不弄不痛,弄了很痛

12月31号,把包扎的布拆了
结果手腕还是老样子
凸出来的还是凸出来
已经注定我要带伤过年
只能暂时买个护腕撑着
1月3号,终于见回了那中医师
他怎么弄都还是不行,还用针灸
他没正面回答我和朋友的问题
因为他怎么弄都弄不好
再一次被包扎,我还得吃药
现在呢,情况还是一样
手还是被包到像苹果一样
那种突然的疼痛真的很难受
打算星期五把布拆了,去照X-ray
情况会怎样呢?我不知道...


很想说,谢谢帮助我的朋友
迎新和理营帮助我的你们
钰婷、晓妹和我的coursemates
还有陪了我很多次,一直照顾我的永欢
更谢谢你陪我面对那几枝我怕到要死的针

还有担心我关心我的人
也许没说出口,但我感觉得到的
请原谅不会照顾自己的我
让你们担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