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终于拆了包扎的纱布
又发现我的手另一边
是凸出来还是肿起来?分不清了
张中医啊张中医
我真的很想去找你算账
收了我的RM40 x 2
你把我的手搞成怎样了?

照计划去pusat sejahtera
去到counter问下要照x-ray应该怎样
还要无辜被说了几句,我是不爽咯
至于医生,一直重复的东西我都会背了
This is not wrist dislocation
Impossible!!
If it is,i can't even touch u u know?
U should have come earlier
U shouldn't find those chinese physician
U know they do dis and that to u then
normally there are people who have swelling problem u know

他把一切当正常了
至到我也重复地跟他说
我的手比以前痛他才给我去照x-ray
坦白说,x-ray那里的人和服务还不错
但照完x-ray,拿给他看
他看一下,不到10秒
就跟我说会发去给医院看
叫我一个星期后再回去

结果是,没有答案
中医和西医都看了
除了等还能怎样
日子久了,我的药也多了

*一大堆头痛和发烧药
*三支对付我眼睛的眼药水
*中医的药丸
*两大包笨蛋才定时吃的鼻子敏感药
(一天3次,吃了就想睡觉那种)
*擦手腕的药膏
*还有一包,inflamation的药
要含着的,第一次吃,还真的吐了,
害我吐到清醒了,睡不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