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白痴的夜

一本44页的读本需要多久来排版?
答案是大概28个小时x2个人
21号,两个笨蛋记错初步读本样本出炉时间
近11点,两个人从RST跑了去McD
一整个晚上,一起排版一起发神经
根本不知道两人喝了多少杯咖啡
也不知道多少次快撑不住,还有傻笑多少次
两人闹出多少笑话,发生了多少荒唐事情
继续撑着,继续傻笑着,继续努力着
做到脑袋空空的,整个人blur blur的
整个晚上,很神奇地,两人都没睡着
读本排得有90%了,而我们都垮了
当发现是两个人都记错日期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有点想撞墙,笨得彻底
但如果不是记错日期,我们也应该只是换个日期通宵吧
想说,谢谢我亲爱的永欢陪我熬通宵,帮我排版想idea
也谢谢跑来请我们吃早餐和让我们先睡一下的狼狗营长
那一天,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很白痴,但是有的是另一番成就感
至少,我们完成了90%的工作
谢谢你,永欢
因为这并不是你的工作
但是你却愿意陪我帮我那么辛苦
当然还有谢谢后来赶到让我们能睡一觉的狼狗先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