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真的很痛~

怎么说呢?
我又扭伤脚了...倒霉+blur blur的后果...
扭伤后拐着去听talk,再被朋友送去看铁打
我只能说:我ok啦,不是很痛,还能走~"
事实上是:真的很痛很痛 T.T

这次扭伤+脱臼(虽然他是说一点点)
本来以为还好,可是越久就发现比上次更痛
尤其是撑着上巴士的时候,痛到眼泪都要流出来
今天走了太多的路,照样到处忙我的会议
结果是,现在我的脚肿到像猪脚这样

两个月前,宿舍拜访扭伤
教训 = 走路要小心
现在,再次扭伤,同一个伤处
教训 = 伤过以后走路要更小心
我能不小心么?我现在都不懂我的脚会痛到几时

怎么办呢?
几个小时后就进营了,还是得硬撑着去
好痛好痛,还是留在这里,留给自己吧
一伤再伤,他到底有多伤了?
我不懂,但我很担心,甚至是怕了...

请让我快点好起来
以后我会特别小心了
因为,我真的怕了...

1 comments:

J3nny_C said...

猪脚1!!!!!!!!!!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