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问题

Study week 又要到了
同样的问题再次浮现在脑海中
我,要回还是不回?
以往,我都是选择不回
那,这次呢?
我想回家,想陪爸爸妈妈
但是我怕看见他们憔悴的样子
怕看见还是一样“那个样子”的他们
更怕看见改变不了什么
深感愧疚和无奈的自己
最怕的是让爸爸妈妈
看见不开心,郁闷的自己
他们会比我更难过

我,要回家吗?
我,应该回家吗?
爸爸妈妈叫我别回
而我想回家,但我怕
怕回到去爸爸妈妈会很辛苦
辛苦地担心我不开心
辛苦地煮很多东西给我吃
我讨厌每次要回大学时
看见窗外的爸妈等我的巴士开走才肯离开
强忍着的泪水,在爸妈转身离开才能流下
我很想留在他们的身边照顾他们
但不可以,要4年~

爸妈,你们想要我回家对吗?
我知道你们怕我累所以叫我别回去
我想回家,但不敢回家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那么辛苦
那,我是不应该回家对吗?
这样,你们不用担心我辛苦
我也不会回到去让你们那么幸苦
是这样吗?对吗?
我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回不回家变得那么难抉择
继续,想同一个问题
我还没找到答案的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