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正面能量



昨天,很放肆地去玩了一整天
去唱K,然后看了一部3D电影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整部电影就像平时的英雄故事
但是值得看,因为太真的
每一个细节都很像真的一样
飞翔的时候看见很柔很仔细的羽毛
还有在狂风暴雨中,雨滴下来的那个画面
这部戏,值得看...
一整天,很轻松的,发泄
很爽的感觉...

晚上,突然累得快垮下来了
突然变得更emo了,一直散发着负面能量
而且那种感觉简直是自己已经完全
没办法让自己好好静下来的情况
我既然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关我什么事?我为什么要搞到自己这么累?
当时,很希望有人能让我真正清醒一下
我失去了那份对活动的冲劲

直到今天,找回了那种感觉
穿着formal装到处跑了一整天
再抱着去充人数的心态去了文娱成立筹委
意外的,我找回了那种感觉
那种,对活动,我可以!我想做!
那种,只因为我喜欢,所以想去做
那种,我常说的“凭感觉”

好吧,成功补充正面能量
重新,也重心出发
emo太久,让大家操心了
我找到方向了
我,回来了...
找回,犯贱的自己了

1 comments:

苏纳怪 said...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