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蓝天.白云.海


记得小时候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
自己一定会跑去附近的湖边或公园
就喜欢一个人无所事事地坐在那里
静静地,让自己的脑袋完全放空
感受微微的风,心情就好了起来
海边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跟家人一起去挖lala,玩海水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忘掉
蓝天、白云和海给我的回忆
是快乐的,无压力的自由

《-搞怪照片,谁看得懂?





长大了,在最不开心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很想去海边
可是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去到海边的自己
感觉到的不再是忘记不开心的事
而是心里会有着莫名的伤感
海边现在变成了让我哭的地方
但同样的是
海边还是让我可以静静地
吹着微微的风,听着舒服的海浪声

《-最喜欢的角度





17/10/10
可以算是巧合吧?
家庭日是去我很想去的海边
没得选择下当了家庭日筹委
懒惰和忙之下当了摄影
吹着海风,不停的拍
第一次,去到海边没玩水
只顾拍照搞到自己“烧焦”
全是蓝天.白云.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