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10/11迎新





迎新活动:
环岛-疯狂.逍遥游
展览-贴新便利店
寻宝-校园大搜查
迎新营-热情的沙漠
迎新夜-大兵小将

5个迎新活动,结束了
需要一段时间收拾心情
珍惜无数次的感动
珍惜大家一起的回忆
永远记得:

A)迎新3摔 :
1.Test“狗链”游戏被“甩”摔倒
2.跑站游戏踩到水滑倒
3.潜入M04出来的时候扭伤脚(第一次扭伤脚)

B)迎新5落泪:
1.迎新营晚上心情分享
2.短片分享-亲情的
3.短片分享后很不容易让自己停下来,接着喝午茶时间,淑莹给我看俊荣的一封信息,讲了一句“很想哭”后,我真的哭了,停不了那种
4)第二天迎新营回顾短片-想着迎新就要结束了,明年不再一样了,加上短片的歌和大家搭肩膀堆在一起,又哭了(只有我哭吗?)
5)迎夜彩排,我第一次看到“当给我的生日礼物”的编辑族介绍短片,某些部分害我很大声喊了一声,结果还是又哭了(感动啦~)

两次迎新营都是在营内庆生,都是被同样的人“耍”,同样的感动,和感激
编辑族,今年应该还蛮受欢迎的...呱..
迎新...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