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可爱的爸爸

8月31号国庆日,爸爸的生日
好希望可以回家跟爸爸一起庆祝生日
可是,星期四还有考试,不能提早回...
给爸爸发了一封简讯,爸爸用了蛮久的时间回了信息
看见爸爸的信息,我忍不住笑了,爸爸好可爱~
说被我吵醒了,睡不着了
我说只要他闭上眼想我就会睡得着了,
他既然说想着我会发恶梦 ~><~
爸爸还趁机会八卦我的东西,哈~
要睡了,说要他梦见我,他就回了一个 Ok
然后再给我一封Happy merdeka !
而我回了封happy birthday !

爸,现在的我没有能力完成你和妈妈的愿望
没能力照顾你们,更觉得自己是你们的负担
可是我答应你,我会努力
不会让任何人看不起我们

这是第二次,我跟爸爸这样传简讯
第一次,我拿到stpm成绩的时候,
给爸爸发了封简讯,
而爸爸回了一个“very goo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