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寻死

来到大学,跟弟弟和姐姐的联系就只有在facebook.
这次,通过他们知道了令我震撼的消息...
家附近的酒店,有人在那自杀了...
三姐说,那是个男的,是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
很明显,我不认识这个人...
要多大的绝望才能促使一个人有勇气去走到顶楼,再一跃而下?
我相信有时候活着,比死,需要更大的勇气...
可是这种活着的勇气,本来就是应该要有的不是吗?
从我们出世开始,好好活着就是对爱我们的人的责任了不是吗?
即使有再难的问题,活着就要有勇气...因为还有活着的机会...
不爱惜自己就是伤害着自己,更是对父母最大的不孝...

我没有看过别人准备/已跳下楼的情景,
但,我看过自己爱的人冲着要去跳楼,还有多次自杀
恐惧...害怕失去...那个画面,依然刻在我脑海里
被吓哭无数次的我,快崩溃的我,冲着去阻止的我
现在,仍然担心的我...
想说,能不能就为爱你的人鼓起那一份活着的勇气?
即使觉得没人爱自己,能不能用寻死的那份勇气,把仅剩的爱把欢乐带给别人?
如果不可以,至少,别用那份仅剩的那份勇气,对别人造成伤害
因为,害怕失去的感觉很难受...
失去的感觉,我不想知道有多痛苦,但我知道那会是一辈子的痛...
希望大家都学会珍惜,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这活着的机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