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怪怪的人&事

现在开始做着一些东西,完成了一些些事
发现这种感觉确实不是我习惯,和喜欢的
感觉有点怪,不再有那份自由,受到很大的局限
嗯...没关系吧...反正,我会尽力去完成....
虽然,感觉好难...压力好大...
-------------------------------------------------------------------------------------------------
我最近是不是又得罪人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最近对我怪怪的?
嗯...搞不懂...
问题在谁的身上...
-------------------------------------------------------------------------------------------------
被烦了近一个星期,说什么都没用,所以我选择装傻
不去管,不去骂,一大堆肉麻信息当笑话看,所有他的来电当音乐听
装傻,假装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收到
说真的,耐性我确实没有多少
可是装傻,我最在行,反正该说的都说了
让他继续无聊浪费自己时间吧,反正厌倦了就会停了
应该快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