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救命~

结果,我还是进了理营筹委会
还是中央那个,最忙的课程组组长
我,疯了吧?特活都没有停过的...
最近,烦死了~

Case 1 : 病~
眼睛敏感搞到眼睛肿到看不到东西 X 3 + 发烧 X 2 + 泻肚子 X 2
搞到我没去上课,没去上课的时候都是有quiz的
自己没有把mc给lecturer,结果,在班上被念出名字,叫去见他
拿mc给他,被他念了超过半个小时 =.="
虽然解释了,但是日后我也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Case 2 : 大麻烦!
最近“麻烦友”又出现了,有够烦的啦!
发了一堆肉麻的讯息过来,不断的miss call !
而且不夜都不开始的 ! 快被他烦死了!
自己怕家里会有什么事,所以从来不关电话或静音的
我已经快发飙了啦!很烦啦!不要烦我啦!

Case 3 : 打仗?
打仗的时候,保卫国家是人民的责任
自愿加入就必须对自己和别人负责
可是,如果人民的意愿是归向敌方,
我还能勉强他留下么?
不是不想挽留,只是不想勉强
这样不是很好么?
我也没有选择不是?
好,就这样吧~
不认同,但会学习尊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